图片说明
> 行业

扎克伯格展示“钢铁侠”智能管家

第一财经 阅读(0) 评论()

  周二,社交网络巨头脸书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在脸书上宣布,已经达成自己的2016“小目标”——建造一个简单的人工智能,帮助管理他的家。

  这款人工智能以漫威超级英雄“钢铁侠”的人工智能管家贾维斯(Jarvis)的名字命名,目前的配音来自于著名黑人演员摩根·弗里曼。

  在扎克伯格发布的视频中,贾维斯展示了如同亚马逊人工智能语音助手Alexa一般的能力。通过语音或短信,扎克伯格用自己开发的应用与贾维斯进行互动,让他调整室温、逗弄女儿、做早餐或是播放音乐。

  扎克伯格认为,贾维斯最棒的一点是可以通过门口的摄像头辨别访客,并在确认身份后自动开门放行,同时还能发送消息告诉主人。

  目前,扎克伯格所开发的应用仅支持苹果iOS系统,安卓系统尚在开发中。

  扎克伯格表示,将来,他希望能够教会贾维斯如何自我学习,而非一味听从主人的命令去完成特定的任务。他也考虑过开放贾维斯的应用代码,但由于贾维斯目前与扎克伯格家中联系非常密切,所以,暂时还不会有开源的可能性。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1225/n476867816.shtml report 810 周二,社交网络巨头脸书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在脸书上宣布,已经达成自己的2016“小目标”——建造一个简单的人工智能,帮助管理他的家。这款人工智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