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跨境促销节引消费热浪

北京商报 消费 阅读(0) 评论()

  新年临近,跨境电商的年终促销大战拉开帷幕。北京商报记者发现,今年跨境电商的促销方式不再局限于大打价格战,更多的是关注消费者本身的购物体验,线上线下联动促销,专一品类的专业促销以及满减的优惠促销。由北京市商务委员会主办、北京商报社承办的2016北京跨境电商跨年购物节以跨境消费为主题,活动中消费者在享受打折促销实惠的同时还能切身体验海外商品,跨境消费热潮来袭。

  线上线下联动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来临,人们不再局限于线下购物,线上购物体验也显得尤为重要。一指遥(天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自贸、保税、跨境商业模式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在北京已建立中国天津自贸区东疆进口商品直营中心。此次年终大促,一指遥相关负责人表示,一指遥将在线上线下齐发力。

  线上方面,在“双12”期间,一指遥选取36款美妆爆款产品做特价活动。线下方面,直营中心线下店五个区域(食品区、母婴区、奢侈品区、美妆区、智能产品区)推出圣诞专享商品共计几百个商品,折扣力度平均8.25折。活动期间在直营中心购满199元,即可参加抽奖活动,中奖率100%。活动期间办理储值卡有精美礼品赠送,着圣诞老人服装的工作人员不定时发送圣诞礼品,十几家进口商品厂家,还将推出免费试吃试饮活动。

  同时,北美购物广场北京旗舰店相关负责人也表示,北美购物广场也展开了线上线下联动促销的活动,美国原装进口十余种爆款5折起,婴童用品7折起,保健品类9折起。

  打造专业化

  随着消费者对消费体验要求的提高,跨境电商平台的专业化也越来越被看中。主打限时特卖的蜜芽,每天在网站推荐热门的进口母婴品牌,以超低折扣,在72小时内限量出售。对于专营母婴产品的蜜芽来说,专一的产品服务给消费者带来专业的享受。

  蜜芽负责人表示,蜜芽承诺100%正品,公开分享采购渠道,晒出授权书和采购单。坚持向品牌方、总代理、原产地直接采购,为宝宝们把第一道关。

  在年终促销方面,蜜芽推出了满159减30元、满259减60元的促销活动。另外99元任选3种商品的活动仍在继续,持续为消费者带来最好的购物体验。购买0-3岁的婴童服饰还可以享受满199减50元的优惠。

  引进品类爆款

  作为历史最悠久也是最有效的促销方式——打折,依然受跨境电商的青睐,不过与以往行业内的大打价格战不同,跨境电商企业开始尝试多种促销结合的方式吸客,“双旦”促销时期,笨土豆推出了双旦狂欢活动。笨土豆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活动进行期间,平台用户均可享受“满499减30”的优惠活动,作为2016年最后一场购物狂欢季,笨土豆此次“双旦”活动不仅有优惠,且产品更是涵盖了人们生活的各个方面,吃喝玩乐一应俱全。

  本次活动时间为2016年12月23日至2017年1月3日,参与此次活动的产品极为广泛,包括歌帝梵Godiva混合口味金装巧克力礼盒、童年时光钙镁锌补充液,以及美国氨基葡萄糖维骨力;雅诗兰黛2016圣诞黄金面霜升级版套装、美国雅诗兰黛圣诞睫毛膏套装礼盒;日本Merries花王纸尿裤,以及乐高安娜与克斯托夫的雪橇探险等,吃喝玩乐加保养,全部涵盖。

  作为北京亦庄保税直购中心有限公司旗下的商业品牌,ET保税也在强化年底促销活动。ET保税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推出的年终大促包括海鲜商品满百即可获赠指定海鲜类产品,店内近百种商品打折促销,品类包含进口食品、进口寝具、进口酒类商品。凭“2016北京跨年促销节日活动”的证明还可免费办理会员卡以及会员积分产品兑换等活动。

  北京商报记者 孙麒翔 王子扬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1226/n477001823.shtml report 1632 新年临近,跨境电商的年终促销大战拉开帷幕。北京商报记者发现,今年跨境电商的促销方式不再局限于大打价格战,更多的是关注消费者本身的购物体验,线上线下联动促销,专一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