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机构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侨兴私募债违约事件追踪:广发银行浙商财险已报警

来源:证券时报网
  • 手机看新闻

  证券时报记者 潘玉蓉

  侨兴私募债违约事件继续发酵,广发银行和浙商财险已经双双报警。

  昨日早上,广发银行在官网上挂出一份声明,似乎是隔空回应浙商财险前日指责广发银行不肯给出保函为假的书面回复。

  声明称,"针对近期有不法分子假冒我行惠州分行名义出具虚假银行履约保函一事,我行高度关注,立即组织调查。经我行鉴定,相关担保文件、公章、私章均系伪造。鉴于该事件涉嫌金融诈骗,我行已向当地公安机关报案,一切以公安机关调查结论为准。"

  广发银行声明发出之后,浙商财险也于晚间发出公告,称已经注意到广发银行12月26日关于该行保函的声明,并已就该情况向本地公安机关报案。

  另外,浙商财险还表示,公司正在积极推进理赔资料的审核工作,力争在3日内反馈补充资料清单。

business.sohu.com true 证券时报网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1227/n477019713.shtml report 381 证券时报记者潘玉蓉侨兴私募债违约事件继续发酵,广发银行和浙商财险已经双双报警。昨日早上,广发银行在官网上挂出一份声明,似乎是隔空回应浙商财险前日指责广发银行不肯
(责任编辑:刘阳禾 UF03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