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股票

看盘:3100附近底部得到探明 反弹两大目标位曝光

证眼看盘 阅读(0) 评论()

  一、3100关口深V上演惊天逆转 红周一暗指或是最后一跌

  1、 沪指罕见红周一,深V逆转3100

  在12月26日,沪指出现了罕见的红周一走势,并且是在3100关口的上演失而复得深V逆转走势。我们单单从k线的组和来看,沪指和创业板的上周五加上周一的k线组合,叫做多头遭遇线,这种k线组合的意思是后市将会走出逆转前期空头下跌走势,震荡走高。并且我们从一种叫做从周一看一周的角度来分析,周一走的是探底回升,那么暗示本周的走势也就是探底回升,并且后半周将会有强劲反弹的走势。

  2、调整时空满足,有最后一跌味道

  从我们之前判断的上涨8周调整3周,时间上调整了差不多0.382的幅度。从空间上看,涨了300点,调了0.618已经满足,并且在26日市场依然是经过探底回升以后收复了3100。市场已经经历了个股跌指数不跌,指数跌个股不跌,指数和个股不跌,并且现在来看,个股都有跌无可跌的味道。所以我们看在周一的下跌有点最后一跌。

  3、看反弹后市反弹目标位看到哪里?

  既然确定反弹和探明暂时阶段性底部,我们就要看反弹目标位在哪里。我们看沪指依然维持3150、3180-3200。我们看创业板,创业板先看两大点位2000点和2038。

business.sohu.com true 证眼看盘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1227/n477022209.shtml report 746 一、3100关口深V上演惊天逆转红周一暗指或是最后一跌1、沪指罕见红周一,深V逆转3100在12月26日,沪指出现了罕见的红周一走势,并且是在3100关口的上演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