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丰业银行:做空澳元兑日元 下行目标75(图)

中金网 银行 阅读(0) 评论()

  周三(12月28日)亚市盘中,澳元兑日元震荡上扬后小幅回落,现交投于84.67附近。加拿大丰业银行(Scotiabank)认为,目前日元卖盘显得过度,可能易于调整。

  2010年以来,澳元兑日元一直周期性续涨,短中期来看,在三个月的交易时间内,汇价的上涨几乎未超过10%左右。在相同的时间内,汇价承受的卖盘也极有规律,但在下跌约15%后,通常卖盘较重。9月以来的涨势显示汇价即将企稳,但未来数月可能大跌。

  技术面来看,澳元兑日元发出了强烈的反转信号。下半年澳元上破主要阻力位,但涨势于102.84-72.53跌势的50%斐波那契回撤位暂歇。周线图显示汇价筑顶,并将于主要阻力位处反转。

  该行表示,澳元兑日元技术面看跌,且大量信号显示汇价被高估,令澳元下行的风险逐步提升。宜抛售澳元兑日元,下行目标下看75。

business.sohu.com true 中金网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1228/n477170799.shtml report 609 周三(12月28日)亚市盘中,澳元兑日元震荡上扬后小幅回落,现交投于84.67附近。加拿大丰业银行(Scotiabank)认为,目前日元卖盘显得过度,可能易于调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