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行业

最前研|南京明年2月1日起施行积分落户政策;华侨城落地北京门头沟

  今日聚焦

  政策南京明年2月1日起施行积分落户政策,购房落户将成历史

  【事件】12月27日,南京市政府网站发布《南京市积分落户实施办法》和《南京市户籍准入管理办法》两条新规。按照以上规定,从明年2月1日起,积分落户政策正式在南京施行,这也意味着南京实行多年的购房落户政策将成为历史。

  【CRIC点评】与9月22日发布的征求意见稿相比,本轮新规并无重大修改。与上海、北京等一线城市落户标准相比,南京落户门槛相对较低,“仅需”100分即可达标。特别是对于非本地户籍的高学历、高技术能力人群而言,落户门槛甚至不升反降。但由于需要按照积分排名确定落户名单,短期内申请南京户口的难度仍有可能不降反升,主力户型在100平方米左右的项目将因此受益。

  企业华侨城落地北京门头沟 拟打造文化旅游特色小镇

  【事件】据悉,华侨城将携手北京门头沟区,统筹发展门头沟区旅游文化休闲产业,将斋堂文化旅游小镇项目打造成为集旅游、文化、创意、商务、办公、居住、购物、休闲等功能于一体,具备国际水准的文化旅游目的地。斋堂旅游文化小镇是北京市着重打造的旅游示范小镇,是北京山区旅游带上的重要节点,也是京西生态旅游与历史文化旅游的精华所在。

  【CRIC点评】华侨城于2015年提出“文化+旅游+城镇化”的转型战略,城镇化模式下的文化旅游特色小镇已成为华侨城扩张的重要途径。2016下半年,华侨城以“文化+旅游+城镇化”战略签下深圳、成都、云南、三亚等地多达10余个项目,在三部委发文推进全国特色小镇建设的背景下,更多的房企试水由政府、村镇、企业、社会资本合作共享的PPP模式。值得一提的是,华侨城此前已获国家开发银行1200亿元授信,中保投资也与华侨城正式签约建立新型战略性合作伙伴关系,合作融资总量预计为1000亿元,战略合作内容涉及文化、旅游、城镇化、PPP项目、地产酒店等诸多领域,将用于支持华侨城战略布局和推进新型城镇化业务。

本文版权归克而瑞研究中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随意更改原文,违者必究!

转载注明出处:克而瑞地产研究|cricyjzx

  连续六年发布房企销售排行榜单

  专注房地产行业和企业深入探索

  易居·中国旗下专业的研究部门

  专业·深度·客观

  克而瑞地产研究

  微信号:CRICYJZX

  网 址:https://www.cricchina.com/research

  回复关键字检索相关文章,如万科|绿地|万达|房企|销售|排行榜等

business.sohu.com true 克而瑞地产研究mp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1228/n477171059.shtml report 2723 今日聚焦政策|南京明年2月1日起施行积分落户政策,购房落户将成历史【事件】12月27日,南京市政府网站发布《南京市积分落户实施办法》和《南京市户籍准入管理办法》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