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消费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融之家发布业内首份2016消费金融新场景排行榜

来源:搜狐财经
  • 手机看新闻

  搜狐财经讯(罗为加)2016年12月28日,融之家联合网贷之家、盈灿咨询共同发布《2016消费金融行业新场景排行榜》,这是消费金融领域的第一份新场景排行榜。

  融之家作为消费金融领域的创新者,打造了国内第一家互联网贷款搜索平台借点钱APP,并与100多家主流机构达成广泛合作。同时,融之家作为盈灿集团的七大板块之一,以行业观察者和实践者的身份,致力于构建互联网金融行业立体化外围服务生态圈。

  据了解,本榜单综合考虑平台的稳定性、盈利性、发展性、效率性、市场规模与口碑评价六个维度,重点筛选出了监管落地和产业净化后脱颖而出的消费金融企业代表,并结合消费场景给予星级评定。

《2016消费金融行业新场景排行榜》

一、家装场景TOP 10
一、家装场景TOP 10


二、旅游场景TOP 10
二、旅游场景TOP 10


三、汽车场景TOP 5
三、汽车场景TOP 5


四、医美场景TOP 5
四、医美场景TOP 5


五、3C场景TOP 5
五、3C场景TOP 5
六、现金贷TOP 10
六、现金贷TOP 10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财经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1228/n477181640.shtml report 2789 搜狐财经讯(罗为加)2016年12月28日,融之家联合网贷之家、盈灿咨询共同发布《2016消费金融行业新场景排行榜》,这是消费金融领域的第一份新场景排行榜。融之
(责任编辑:唐绮 UF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