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北京二手房全年成交近27万套 市场份额首破80%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中国证券网
  • 手机看新闻

  北京已经全面步入存量房时代。中原地产研究中心统计数据显示,截至12月26日,北京全年二手房住宅签约达267860套,提前5天刷新了历史年度纪录,此前年度最高是2009年的266854套。

  

  据21世纪经济报道12月28日报道,不仅如此,从全年商品房住宅(剔除保障房和自住商品房)成交情况来看,北京二手房占市场住宅成交比例高达85%。在过去几年间,该比例一直在70%浮动。

  这意味着在2016年,北京二手房市场份额首次突破80%。

  伟业我爱我家集团控股公司副总裁胡景晖认为,北京已经进入存量房时代,交易量增长符合城市发展的生命周期。整体看,存量房的池子越来越大,可供交易的房源越来越多。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1228/n477183412.shtml report 439 北京已经全面步入存量房时代。中原地产研究中心统计数据显示,截至12月26日,北京全年二手房住宅签约达267860套,提前5天刷新了历史年度纪录,此前年度最高是2
(责任编辑:郭儒逸 UF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