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2017年白银或闪耀贵金属市场(图)

  中金网12月28日讯,Money Morning网站预估2017年银价上涨,主要是基于四大原因原因,分别是 胀走高、印度需求强劲、工业需求强劲、生产商减少对银价下跌的对冲。

  除了以上看多银价的原因外,市场专家认为,金、银价格往往同向连动,但和黄金相比,白银目前仍处于超跌区,中长期来看,有更大反弹上涨的空间。

  此外,市场对全球经济增长的预期,也有助于支撑白银这类的工业用金属。

  印度黄金珠宝协会秘书长Surendra Mehta表示,先前印度农村受旱灾影响,以致白银购买力大降,但今年雨水充足,一旦市场现金流增加,可以预期印度农村对白银需求增加。

  Mehta甚至乐观预估, 在今年银价上涨16%后, 明年还将上涨 15-20%。

business.sohu.com true 中金网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1228/n477185374.shtml report 633 中金网12月28日讯,MoneyMorning网站预估2017年银价上涨,主要是基于四大原因原因,分别是通胀走高、印度需求强劲、工业需求强劲、生产商减少对银价下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