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东吴人寿回应保监会监管:从未在二级市场举牌

来源:华尔街见闻
  • 手机看新闻

  【东吴人寿回应保监会监管:尽快组织整改 从未在二级市场举牌】今日,中国保监会挂出了对于东吴人寿采取“三个月内禁止申报新产品”、“暂停互联网产品销售”的监管措施。东吴人寿下午发出公告解释了公司互联网万能险业务部分客户信息不完整的原因和情况,表示将尽快组织整改。 同时,东吴人寿还对险资举牌的情况做了说明,表示公司“从未有过二级市场举牌行为,投资收益率连续多年超越市场平均水平”。

business.sohu.com true 华尔街见闻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1228/n477187715.shtml report 197 【东吴人寿回应保监会监管:尽快组织整改从未在二级市场举牌】今日,中国保监会挂出了对于东吴人寿采取“三个月内禁止申报新产品”、“暂停互联网产品销售”的监管措施。东
(责任编辑:郭儒逸 UF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