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招财宝侨兴债违约后续:浙商财险今起支付预付赔款

央视财经 违约 阅读(0) 评论()

  (央视财经《交易时间》)就在侨兴集团第二期私募债违约一天后,浙商财险于12月27日公告称,将对侨兴电信、侨兴电讯2014私募债第一、二期保证保险的被保险人开展预赔工作。

  在公告中浙商财险表示,公司将于自12月28日开始支付预付赔款,同时启动追偿程序,不过浙商财险与广发银行惠州分行之间关于真假保函的“僵局”仍未有新进展。

  浙商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我们也强烈呼吁,相关各方承担起应有的责任,共同建设和维护,更为稳定的金融秩序和诚信基础。

  随后招财宝也发出公告,向投资人表示相关资金将陆续到账,投资人的利益会获得最终保障,虽然浙商财险会支付预付赔款,但律师表示,侨兴集团逾期,第一担保人是侨兴集团董事长吴瑞林,且属于无限连带担保责任,意味着债权人没有实现的所有债权也可以找他。

  广东国晖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 詹婷:公告里面有提到,说侨兴集团的董事长,以个人财产是对浙商财险,提供了一个不可撤销的无限连带责任,那么在这种情况下呢,浙商财险是可以向这个,(侨兴集团)董事长个人进行一个追偿,因为他承担的是无限连带责任,那么也就是说,他名下所有的股权,所有的资金 所有的房产,都是可以用来,支付这些赔偿的。

  (本文编辑:陈雨芫)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1228/n477193553.shtml report 1245 (央视财经《交易时间》)就在侨兴集团第二期私募债违约一天后,浙商财险于12月27日公告称,将对侨兴电信、侨兴电讯2014私募债第一、二期保证保险的被保险人开展预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