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利欧股份披露高送转预案 多位高管拟减持

  北京商报讯(记者 马元月 实习记者 高萍)12月28日晚间,利欧股份(002131)发布高送转预案,拟每10股转增25股派0.37元。不过,在预案发布的同时多位公司高管在未来六个月内存在减持的计划,这也让投资者质疑利欧股份披露高送转预案是为公司高管减持铺路。

  公告显示,利欧股份拟以截至2016年12月31日公司总股本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人民币0.37 元(含税),同时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25股。利润分配方案提议人王相荣、王壮利以及股东徐先明未来6个月内无减持计划。

  值得注意是,在未来6个月内,公司财务总监陈林富拟减持股份不超过165万股,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张旭波拟减持股份不超过165万股,副总经理颜土富拟减持股份不超过110万股。另外,公司副总经理黄卿文拟减持股份不超过150万股,副总经理郑晓东和公司监事颜灵强无减持计划。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1228/n477193964.shtml report 414 北京商报讯(记者马元月实习记者高萍)12月28日晚间,利欧股份(002131)发布高送转预案,拟每10股转增25股派0.37元。不过,在预案发布的同时多位公司高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