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南宁(中国一东盟)商品交易所特色商品交易正式启动(图)

中金网 沪深 阅读(0) 评论()

  据媒体报道,周三(12月28日)南宁(中国一东盟)商品交易所隆重举行特色商品电子交易网交易服务站加盟签约暨广西农垦国有桂北农场化肥采购交易开市仪式,标志南宁(中国一东盟)商品交易所在特色商品领域的互联网+正式启动。

  广西农垦国有桂北农场、柳州桂中珠宝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与南宁(中国一东盟)商品交易所正式签约,成为南宁(中国一东盟)商品交易所首批特色商品货源合作伙伴,同时,广西农垦国有桂北农场首批化肥电子采购圆满成功。

  仪式结束后,来自南宁的特产采购商、桂林、柳州的特色产品生产基地负责人等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并观摩了南宁(中国一东盟)商品交易所其它农产品的现货竞价交易。

  据悉,特色商品电子交易网是南宁(中国一东盟)商品交易所为促进广西以及全国各地的特色商品行业购销电子化发展,针对当前特色商品的市场情况,结合自身在大宗商品电子交易方面的优势及成功经验,将电子交易方式引入特色商品的购销中,为从事特色商品生产、加工、贸易的广大客商提供一个产供销直接对接、“公平、公正、公开”集中交易的平台,将集合、汇聚广西以及全国各地的商品和客户资源,形成一个品种更多、客商来源更广、更为稳定和广阔的特色商品销售/采购渠道。

  据了解,凡广西以及全国各地农林牧副渔的特色产品及其加工制成品、以及具有地方特色或独特的其它商品,南宁(中国一东盟)商品交易所均可根据商品品种的特点,提供个性化的电子交易交收服务。此外,农业生产单位在农林牧副渔生产过程中所需要的化肥、饲料、种苗、农机具以及其它相关的农业生产物资均可在该网上线交易。

business.sohu.com true 中金网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1228/n477209943.shtml report 920 据媒体报道,周三(12月28日)南宁(中国一东盟)商品交易所隆重举行特色商品电子交易网交易服务站加盟签约暨广西农垦国有桂北农场化肥采购交易开市仪式,标志南宁(中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