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行业

固安幸福港湾开启双“蛋”嘉年华

北京商报 阅读(0) 评论()

  随着固安房地产市场的快速发展,固安商业地产也进入快车道,幸福港湾等商业开业后,推动了整个城市配套设施的逐渐完善。近日,《神奇圣诞在哪里》双“蛋”季嘉年华在固安幸福港湾拉开帷幕,借由热剧《神奇动物在哪里》作为切入点,同时安排海量环节配合圣诞季活动,让到场寻找神奇圣诞的市民都能满载而归。

  据项目负责人介绍,2016年12月到2017年1月,幸福港湾将用为期近一个月时间的狂欢盛典带领固安市民体验商业、文化、娱乐等多元缤纷的生活方式,开启固安人民生活的多元乐趣,让欢乐渗透到每个人的生活。据了解,幸福港湾位于固安核心区,呈现出一线城市的商业氛围感受,是多功能体的家庭休闲新中心。

  北京商报记者 彭耀广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1228/n477219762.shtml report 330 随着固安房地产市场的快速发展,固安商业地产也进入快车道,幸福港湾等商业开业后,推动了整个城市配套设施的逐渐完善。近日,《神奇圣诞在哪里》双“蛋”季嘉年华在固安幸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