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茂名石化:为企业能源计量出谋划策

21世纪网 能源 阅读(0) 评论()

  12月21日,《企业能源计量常见难题解析与对策》书稿审查会在杭州召开,该书稿由中国计量协会能源计控工作委员会、中国石化化工事业部联合编写,目的是总结交流和传承计量专业长期积累的宝贵经验,提高企业能源计量水平。来自石化系统18个单位22名编写人员参加了书终稿的审查讨论、修改确认。

  茂名石化计量中心的高级工程师吴增、工程师袁庆青参加了该书干气计量、成品油装船计量、原油卸船各种因素对计量的影响等内容的编写和修改确认,同时也介绍了茂名石化在能源计量管理方面的经验做法。据悉,书中的内容都是各企业计量专业技术人员利用业余时间,把多年在实践工作中积累的宝贵经验、收集的常见计量难题案例、应对措施及技巧经过提炼编写出来的,值得计量人员学习、借鉴和参考。

  中国石化化工事业部王立东处长出席了审查会并作了重要讲话,对《企业能源计量常见难题解析与对策》一书的编写质量及编写人员的敬业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吴增 李文骥)

business.sohu.com true 21世纪网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1229/n477227323.shtml report 433 12月21日,《企业能源计量常见难题解析与对策》书稿审查会在杭州召开,该书稿由中国计量协会能源计控工作委员会、中国石化化工事业部联合编写,目的是总结交流和传承计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