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行业

侨兴债第一二期预付赔款到账

北京商报 阅读(0) 评论()

  北京商报讯(记者 岳品瑜)招财宝12月28日晚间公告,12月28日下午开始,侨兴电信、侨兴电讯2014私募债第一、二期预付赔款陆续到账,招财宝已于第一时间协调相关方安排资金发放。截至目前,预付赔款已全部发放至投资人账户,相应投资人的利益均已获得保障。

  此前,浙商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将对侨兴电信、侨兴电讯债券逾期给予预付赔款。

  值得一提的是,12月28日,有消息称,侨兴私募债发行方母公司侨兴集团的董事长吴瑞林,已被惠州警方采取强制措施。据了解,侨兴集团旗下两家公司侨兴电信和侨兴电讯,在粤股交发行了10亿元私募债。目前到期的四期私募债均已出现违约。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1229/n477227857.shtml report 313 北京商报讯(记者岳品瑜)招财宝12月28日晚间公告,12月28日下午开始,侨兴电信、侨兴电讯2014私募债第一、二期预付赔款陆续到账,招财宝已于第一时间协调相关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