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外媒:王健林财富缩水58亿美元 马云成首富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 手机看新闻
王健林 马云 资料图 

  据彭博社最新统计的数据,2016年王健林的财富缩水达58亿美元,相比之下,马云在2016财富上涨36亿美元,目前成中国首富。

  由于人民币大幅贬值、股市持续走低等原因,中国富豪的财富总体缩水110亿美元,王健林的财富缩水达到58亿美元,总身家为306亿美元,而马云在2016年总财富还上涨了36亿美元,身价333亿美元,登上中国富豪榜首,王健林成第二富有的人。

    随着2017年蚂蚁金服上市和万达回归A股,马云的身价更是会远超王健林。马云的财富一半在阿里巴巴,一半在蚂蚁金服;王健林的财富一半在房地产,一半在娱乐产业,2017年预测蚂蚁金服要上市,如果上市前1000亿人民币,上市后马云这一块的财富就可能变成3000亿人民币,加上阿里的股份就可能达到4000亿人民币。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1229/n477234815.shtml report 744 王健林马云资料图 据彭博社最新统计的数据,2016年王健林的财富缩水达58亿美元,相比之下,马云在2016财富上涨36亿美元,目前成中国首富。由于人民
(责任编辑:田欣鑫)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