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股票

证眼看盘:3100附近缩量筑底进行中 耐心等机会到来

  1、 近期市场持续缩量凸显年底效应 耐心度过这段无聊时间

  我们看到目前市场持续的呈现缩量走势,这和临近阳历年元旦小长假有关,市场凸显节日氛围,并且再加上年底资金收紧、结账等因素综合造成的。通过之前的分析可以看出,我们在这里要做的就是买入和持有,等待这段时间过去,也不用几日,等元旦过后市场或作出向上方向选择。

  2、沪指3100附近缩量筑底进行中 缩量下跌提供布局机会

  谈到沪指的走势,再次不做过多分析,建议是逢低布局买入持有并等待机会到来。我们维持沪指在3100附近震荡缩量筑底观点不变,缩量的下跌就是提供布局机会。沪指在3100附近震荡筑底,最下方看3080的强势平台支撑。现在是因为马上过节的原因,市场也不可能立刻走上去,需要等一等,磨一磨。

  但是虽然目前市场并无整体性风险和下跌基本到位,但是我们要说的是,如果市场在29日不能出现放量上涨的情况,市场极有可能会再度测试3068低点的支撑。但是就目前来说即使沪指再度测试前低3068那也是机会而不是风险,我们要做的依然是耐心持股和等待。

  3、创业板依然处于下跌探底之中 创业板依然是看淡和谨慎

  目前我们依然维持对于创业板的是在下跌探底之中,暂时的看法是维持看淡和谨慎。创业板的12月12日大阴线持续干扰市场。创业板有三大点位值得注意,站不上1980没有看点,站不上2000点和2038就没有做多的理由。

business.sohu.com true 证眼看盘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1229/n477237942.shtml report 817 1、近期市场持续缩量凸显年底效应耐心度过这段无聊时间我们看到目前市场持续的呈现缩量走势,这和临近阳历年元旦小长假有关,市场凸显节日氛围,并且再加上年底资金收紧、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