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机构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全牌照再下一城 拉卡拉战略入股包头农商行

来源:搜狐财经
  • 手机看新闻

  自2014年首批五家民营银行获批开始,商业巨头们对这一领域的追逐热度始终是有增无减,银行牌照资质呈现出一票难求的景象。记者获悉,拉卡拉已经战略入股包头农商行。

  今年9月份的数据显示,仅上半年民营银行的核名申请便达到96家,不少互联网企业也在尝试通过并购、参股及联合申请民营银行的方式,来达到对综合性金融服务的全业务链条布局。

  有银行业专家表示:“相比民营银行只能在线上开展业务,拉卡拉入股实体银行的优势是其具备更为成熟的线下业务通路,这与拉卡拉本身‘线上+线下’的布局更为契合。”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财经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1229/n477316234.shtml report 281 自2014年首批五家民营银行获批开始,商业巨头们对这一领域的追逐热度始终是有增无减,银行牌照资质呈现出一票难求的景象。记者获悉,拉卡拉已经战略入股包头农商行。今
(责任编辑:张玮 UF05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