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特朗普政府预算负责人痴迷于黄金和比特币(图)

中金网 特朗普 阅读(0) 评论()

  中金网12月30日讯,当选总统特朗普未来的联邦预算办公室主任是黄金的忠实信徒。

  文件显示,截止到2015年年底马尔瓦尼一共持有价值5万-10万美元的贵金属。此外,他还持有总额达25.2万-85.5万美元的各类贵金属矿业公司股票。

  此外,彭博发现马尔瓦尼在2016年早些时候已经出售了大量黄金矿业股。

  考虑到以往马尔瓦尼对美联储的批评历史,他对黄金的大额投资并不令人意外。在一次演讲中马尔瓦尼向约翰布里奇协会表示,美联储已经导致了美元的贬值并且扼杀了经济增长。约翰布里奇协会认为唯一合法的货币形式是金银铸币。

  在同一次演讲中,马尔瓦尼还赞扬了比特币,他称这种虚拟货币不能受政府的操纵。

  黄金矿股票经历了颇为动荡的一年。今年以来,全球最大的黄金矿业交易所交易基金VanEck市场向量黄金矿ETF已经上升了45%,但在2016年八月份却经历了大概35%的下跌。马尔瓦尼在该交易所交易基金上一共投入了15001-50000美金左右。

  美国大选以来,美元汇率已经上升了5个百分点以上,而金价则下跌了大概10%左右。在过去的一周里比特币价格飙升,并触及2013年十一月份以来的新高。

business.sohu.com true 中金网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1230/n477395336.shtml report 791 中金网12月30日讯,当选总统特朗普未来的联邦预算办公室主任是黄金的忠实信徒。文件显示,截止到2015年年底马尔瓦尼一共持有价值5万-10万美元的贵金属。此外,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