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发改委:支持外资企业拓宽融资渠道 在中国上市

央视财经 融资 阅读(0) 评论()

  (央视财经《第一时间》)国家发展改革委有关负责人昨天(30号)表示,我国将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特别是将支持外企在国内上市。

  一直以来,依据外国法在境外设立的外国公司在中国上市受到多种限制。而根据28日国务院常务会议审议通过的《扩大对外开放积极利用外资若干措施》的通知,我国将通过修订《外商投资产业指导目录》,进一步放宽外商在银行、证券、期货、保险领域的投资限制。

  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 宁吉喆:创造公平融资环境渠道和条件。支持外资企业拓宽融资渠道,在主板、中小企业板、创业板上市,在新三板挂牌,以及发行企业债券、公司债券、可转换债和运用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进行融资。

  宁吉喆表示,电信、互联网、文化、教育等敏感领域也将有序开放给外商企业,同时也将重点取消轨道交通设备、摩托车、非常规油气以及矿产资源领域限制。鼓励外资以特许经营方式参与基础设施建设,支持海外人才来华创业。

  (本文编辑:陈雨芫)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1231/n477461689.shtml report 1105 (央视财经《第一时间》)国家发展改革委有关负责人昨天(30号)表示,我国将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特别是将支持外企在国内上市。一直以来,依据外国法在境外设立的外国公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