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综合

淮安福彩爱心助学为80名贫困生捐赠24万元

江淮都市 阅读(0) 评论()

  新华社江苏12月31日电(卢士勇、朱雅楠)元旦前夕,江苏省淮安市福彩中心在淮阴师范学院和淮阴工学院两所高校为80名新入学家庭困难的江苏籍新生发放爱心助学金每人3000元,合计24万元。

  助学活动开展前,各受资助学校按照“公信、透明、规范”的原则,确定受资助的范围、条件、标准和人数,经过严格的申请、核准和审定程序,选择出符合资助条件的学生,经过公示后报送合格学生名单至市福彩中心,由市福彩中心统一发放助学金银行卡。

  淮安市福彩中心以“公益福彩 慈善为先”为旗帜,多年来一直践行“扶老、助残、救孤、济困”宗旨,积极为淮安福利事业作贡献,今年连续开展了关爱留守儿童、助力高考及走进敬老院等一系列公益活动。

  淮安市福彩中心希望通过发放助学金帮助贫困学生减轻部分经济压力,使他们能更好的投入到学习中去,把感恩之心化作发奋之源,用行动回报社会、报效祖国。

  【编辑杨信】

  来源:新华社新闻信息发稿中心

business.sohu.com true 江淮都市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1231/n477470582.shtml report 715 新华社江苏12月31日电(卢士勇、朱雅楠)元旦前夕,江苏省淮安市福彩中心在淮阴师范学院和淮阴工学院两所高校为80名新入学家庭困难的江苏籍新生发放爱心助学金每人3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