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世贸跨港通跨境实体店落子燕莎奥莱

北京商报 消费 阅读(0) 评论()

  

  北京商报讯(记者 吴文治王玮)北京跨港通世贸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跨境保税平行进口商品直营中心12月30日在燕莎奥特莱斯正式开业。同时,促进消费的世贸跨港通消费积分兑换交易平台同期上线。

  据世贸跨港通董事长刘明介绍,世贸跨港通直营中心汇聚了平行进口、跨境保税、国际免税、保税直营的四类商品。国家主题馆的产品,大部分来自世贸跨港通的海外仓或品牌生产商合作伙伴。

  世贸跨港通直营中心采取线下体验、线上交易的消费模式,既体现线上交易便捷、优惠的特点,也弥补了线上交易无法充分体验的不足。世贸跨港通直营中心植入的线上线下融合、国家馆体验、积分兑换消费等尝试,旨在为消费者提供个性化的消费体验,并提升消费品优质、优惠的特性。

  此次启动仪式上,世贸跨港通还宣布了其积分兑换消费平台正式上线。世贸跨港通消费积分兑换币以便利化贸易为基础、以国际商品为介质、以跨港通交易为平台,依托国家级数据处理系统安全支撑,将有效放大消费积分在新零售中促进作用。未来,世贸跨港通将汇聚更多的消费积分机构,构建消费积分多场景的应用。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101/n477535520.shtml report 622 北京商报讯(记者吴文治王玮)北京跨港通世贸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跨境保税平行进口商品直营中心12月30日在燕莎奥特莱斯正式开业。同时,促进消费的世贸跨港通消费积分兑换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