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安富保上线“家庭保险服务”

北京商报 保险 阅读(0) 评论()

  为打破传统保险的产品更多基于自身的风控体系,而不是基于用户需求和客户体验的魔咒,安富保正在尝试设计以用户价值为中心的新型保险产品。在2016年12月29日,2016“互联网+家庭保险”媒体分享会上,北京安富宝科技有限公司推出了互联网“家庭保险服务平台”。

  安富保创始人付丽娟表示,每一个家庭都需要保险,那么对家庭保障来说,保险就是刚需,但因为种种原因,使得用户对保险是家庭保障必需品的观念和购买习惯并未广泛形成。

  以安富保为例,一方面围绕家庭风险需求,针对家庭健康、意外和财产三大板块对产品进行精心筛选、重组和优化,为每个家庭提供最合适的家庭保险产品;另一方面,安富保将会投入大量的时间和成本进行资源整合和跨界合作,配套保险产品提供多种服务,满足一个家庭在健康医疗、旅行、理财、消费等方面的各种需求。

  据了解,安富保共拥有安富保和安富星球两个产品,前者作为产品供应中心和运营核心,为C端用户提供从产品选择、购买、投保支付、理赔协助到增值服务等环节的一站式综合互联网保险服务;安富星球则作为安富保的工具和途径。

  北京商报记者 刘凤茹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103/n477685042.shtml report 519 为打破传统保险的产品更多基于自身的风控体系,而不是基于用户需求和客户体验的魔咒,安富保正在尝试设计以用户价值为中心的新型保险产品。在2016年12月29日,20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