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行业

邀请函|野马财经2017金融科技竞争力高峰论坛

  为记者量身打造的行业资讯平台

  最快的传媒要闻、最全面的财经舆情、最敏锐的传媒投资风声、最前沿的媒介变革趋势,是资讯门户也是工作平台,近万名财经记者注册、二十万主流财经人群实时关注。

  

近日,星展银行、安永会计师事务所联合发布报告《The Rise of FinTech in China》称,中国金融科技企业的发展速度、复杂性及规模已经超过全球其他市场,成为了全球金融科技业界的领军者。

为此,专注于金融创新领域的新媒体“野马财经”主动把握时代机遇,将于2017年1月10日在北京泰富酒店举办“野马财经2016金融科技竞争力高峰论坛”。来自官方、学术界及企业的多位巨擘将莅临论坛现场,全面回顾全球金融科技2016年的发展历程,并展望2017年发展趋势,最大化挖掘金融科技的应用价值与市场前景,通过甄选优质的企业促进和拉动整个金融科技领域的发展和健康成长,树立核心竞争力典范。

  论坛亮点

  野马财经互联网金融智库成立为深入参与中国互联网金融发展历程,加强与业内专业人士联系,共同挖掘行业价值与警示风险,野马财经特建设“野马财经互联网金融智库”,并将在论坛上正式宣布该智库成立。

50强金融科技企业榜单揭晓:围绕银行、支付、借贷、众筹、财富管理、保险、区块链等类别,甄选出“2016年中国金融科技竞争力50强企业”榜单,并通过线上投票形式对50强企业进行投票评选十强。

金融科技奖项十强诞生:野马财经与专业数据分析机构从“创新模式”、“突破性信息技术”、“金融痛点解决及效率提升”、“市场前景”及“估值资本市场认可度”五个维度出发,通过线上评选最终筛选出10强奖项。

金融科技行业大数据报告发布:野马财经联合专业大数据分析公司易观,联合发布金融科技行业大数据报告。该报告以数据量化形式,对人群及地域进行划分,全面汇总2016年金融科技行业发展状况及影响,深入把脉行业走向趋势,并对2017年行业发展方向进行理性分析。

嘉宾碰撞思想火花:本次高峰论坛邀请到了众多金融科技行业内的重磅嘉宾,并与嘉宾从”金融科技的发展现状“、”金融科技投融资“、”金融科技应用“及”金融科技创新力“四个维度探讨中国金融科技行业面临的问题与机遇。

  重磅嘉宾

  

  论坛议程

  时间:2017年1月10日14:00-17:30

  地点:北京泰富酒店

  会议规模:300人

  参会人群:金融科技、互联网金融、创业公司人员

  报名方式:点击文末"阅读原文",填写报名信息

  13:00—14:00: 嘉宾、媒体签到

  14:00—14:10: 主办方致辞

  14:10—14:40:金融科技行业大数据报告发布

  14:40—15:00:野马财经互联网金融智库专家代表演讲

  15:00—15:40: TED(2位)

  15:40—16:00: 茶歇

  16:00—16:50: 圆桌讨论

  16:50—17:00: 观众互动

  17:00—17:15: 50强榜单回顾

  17:15—17:30: 10大奖项颁奖

  野马财经

  由资深财经媒体人李晓晔女士创办的财经新媒体机构,原创报道聚焦于互联网金融、A股、新三板领域。于2016年7月获得500万天使轮投资。

  论坛合作:

  马征 13911589622;mazheng@yemamedia.com

  唐进 18601299305;tangjin@yemamedia.com

  媒体合作:

  杨燕 18618303857;yangyan@yemamedia.com

  点击“阅读原文”,填写报名信息

「 精彩回顾 」

《 乐视影业CEO怒撕电影差评人》

《 纸媒萧条时代哈佛商业评论的运营之道 》

  专为记者打造的平台

  行业资讯 | 传媒大咖 | 传媒动态

  

  微信勾搭小助理:cailianpress

  商务合作:

  上海:13262550281

  北京:18515503093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104/n477788845.shtml report 3919 为记者量身打造的行业资讯平台最快的传媒要闻、最全面的财经舆情、最敏锐的传媒投资风声、最前沿的媒介变革趋势,是资讯门户也是工作平台,近万名财经记者注册、二十万主流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