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美国商会抨击美联储限制华尔街的能源投资 称监管有害(图)

  中金网01月06日讯,周四,美国商会(U.S. Chamber of Commerce)抨击了美联储的监管工作,他们呼吁美联储放弃限制华尔街能源资和大宗商品投机的提案。

  美国商会代表着超过300万美国企业和专业组织他们写信给美联储称,美联储应该撤回要求银行在进行能源和大宗商品投资时持有更多的资本储备的提案计划。该计划在去年9月时公布,要求华尔街不能控制电厂,银行控股公司禁止拥有铜矿。

  同时该计划还要求银行每拥有1美元的能源基础设施就必须持有约1美元的资本,这将导致他们不得不提供大约40亿美元的新资本。高盛集团和摩根士丹利都将会受到很大的影响。

  美国商会称,这一限制是非常有害的,会伤害公司从事商业银行业务的能力。

  美国商会在给美联储的信中写道,“我们坚信,美联储的陈述和提供的理由明确承认了这样一个假设,不现实的风险在某种程度上超过了真正的商业银行业务所带来的显而易见的好处。”

  这表明今年华尔街可能会给华盛顿带来深远的斗争,美国商会呼吁美联储全面研究10条监管措施,其中包括加强银行流动性的资金比率。

business.sohu.com true 中金网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106/n477915720.shtml report 733 中金网01月06日讯,周四,美国商会(U.S.ChamberofCommerce)抨击了美联储的监管工作,他们呼吁美联储放弃限制华尔街能源资和大宗商品投机的提案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