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综合

社交平台使用越多,越易招惹心理疾病!

央视财经 阅读(0) 评论()

  (央视财经《第一时间》)美国匹兹堡大学医学院的研究者的跟踪调查就发现,使用7~11个社交平台的人,出现心理疾病的几率、是仅用2个以下平台人的3.1倍。其实,社交平台本就是一种工具,我们使用的初衷是与亲朋好友保持联系,了解外界更多的信息,但不得不引起重视的是,越来越多的人反过来被社交平台牵住鼻子,忙着去发帖子、评论、点赞,以此来维系自己的生活,不知不觉中,自己就很可能越来越不懂该如何与人融洽相处。

  本文编辑:魏园园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106/n477969239.shtml report 569 (央视财经《第一时间》)美国匹兹堡大学医学院的研究者的跟踪调查就发现,使用7~11个社交平台的人,出现心理疾病的几率、是仅用2个以下平台人的3.1倍。其实,社交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