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安心保险荣获2016中国保险行业创新品牌奖

来源:搜狐财经
  • 手机看新闻

  1月7日,在CCTV主办的第六届中国投资者大会颁奖典礼中,安心财产保险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安心保险”),凭借在体系架构、业务理念及产品开发等方面的创新与突出表现,荣获2016中国保险行业创新品牌奖。此次获奖无疑是对安心保险在行业创新中所做出的杰出贡献最充分的肯定。

  安心保险荣获2016年中国保险行业创新品牌大奖

  安心保险是国家提出“互联网+”战略后,于2015年6月26日获得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筹备的首批三家互联网创新型保险公司之一。作为国内首家全业务系统建立在云上的保险公司,安心保险自成立至今一直坚持“简单的保险”理念,充分融合保险与互联网技术,从产品设计、制定、销售到服务,实现了全业务体系的互联网化。

  在产品创新方面,安心保险坚持“需求优先”的原则,深入到消费者的“衣食住行”等各种场景中深度挖掘其保险需求,不断丰富保险产品形态,并应用新技术服务于消费者,让消费者表达自己的意愿和需求,参与产品的设计,实现定制化。

  安心保险副总裁陈静(右三)台上领奖

  此前推出的天气险、恋爱险等综合场景险,以及诉讼财产保全险、家政无忧险、医生执业责任险等垂直细分场景险。这些符合新时代消费理念及需求的产品,一经推出便受到了众多年轻消费者的热烈追捧。

  除了产品创新,安心保险产品销售的渠道与方式也在创新上优于传统保险公司。一般来说,传统保险公司若想售卖保险产品,必须要在当地设立分支机构,而安心保险采取互联网化扁平结构,只在有服务需求的城市设立服务中心,由总公司统一管理,借互联网联结客户与公司,集中资源专注于产品研发和服务体验。这样不仅缩减了成本,更提高了效率,还避免了信息传递的偏差。

  创新不止于此。针对“条款看不懂”、“保险理赔难”等行业顽疾,安心保险始终致力于“做老百姓看得明白、买得方便、赔得快捷的简单产品”,通过积极简化产品条款,并依托互联网平台,搭建起了自主甄别风险的核保核赔系统,利用图像、视频等手段代替资料填写,使大部分业务实现自动化承保和理赔,形成了“产品简明”、“购买简便”、“理赔简捷”等特点。以即将推出的安心车险为例,客户未来可以通过手机智能终端实现车险的全流程服务,真正将方便交给消费者,这在全行业是一大创举。

  安心保险副总裁陈静接受CCTV专访

  据悉,中国投资者大会作为中国投融资市场的年度盛会,由CCTV、环球时报、投资者报、腾讯财经、中国网财经、北青传媒等联合主办,迄今已举办六届。安心保险此次以创新实力获奖,未来,将继续实践“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精神,持续立足为广大消费者提供“简单的保险”服务。同时,安心保险也希望可以挖掘更多消费者的风险需求,提供专业化、个性化、创新化的产品,并通过保险风险转移机制保障,为用户带来更安心更美好的生活。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财经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107/n478070339.shtml report 1917 1月7日,在CCTV主办的第六届中国投资者大会颁奖典礼中,安心财产保险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安心保险”),凭借在体系架构、业务理念及产品开发等方面的创新与突出表现
(责任编辑:陈靖 UFO6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