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京东金融:打击黑产需行业协同

北京商报 京东 阅读(0) 评论()

  北京商报讯(记者 刘双霞)伴随着金融服务的移动化、大众化趋势,便捷与安全之间牵扯出一条黑色产业链条,支付套现、恶意盗刷等风险无孔不入。愈发猖獗的财产安全问题呼吁社会各界同仇敌忾,形成合力,共同斩断黑色产业链条。

  京东消费者金融事业部风险管理高级总监程建波表示,黑产涵盖了信息盗窃、买卖、流通等环节,不法分子拿到信息后进行撞库,之后进行提炼,然后再进行流通,下游人员拿到信息后进行各种欺诈,包括电话诈骗;以及拿到这些信息进行木马和病毒攻击,进而完成用户在互联网上账户的盗用。近几年随着技术的发展,社会上这类犯罪行为有了一个集中的体现。根据相关调研,这个产业的从业人员也是百万级以上,每年造成的损失可能会达到千亿级。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108/n478109834.shtml report 327 北京商报讯(记者刘双霞)伴随着金融服务的移动化、大众化趋势,便捷与安全之间牵扯出一条黑色产业链条,支付套现、恶意盗刷等风险无孔不入。愈发猖獗的财产安全问题呼吁社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