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行业

塔可贝尔品牌重返中国内地市场

北京商报 阅读(0) 评论()

  

  北京商报讯(记者 钱瑜 郭白玉)百胜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和全球最大的墨西哥风味连锁餐厅运营商塔可贝尔公司(Taco Bell Corp.)1月9日宣布,在中国推出第一家塔可贝尔(Taco Bell)餐厅。中国首家塔可贝尔餐厅位于上海陆家嘴,这是该一品牌时隔9年重返中国市场。

  位于上海的首家餐厅采用塔可贝尔经典的美国加州风情外观和设计元素,是餐厅使用了吉他和涂鸦作装饰,天花板上悬挂着冲浪板,同时引入免费无线网络、电子点餐机、电子菜单板、多种移动支付方式等元素。

  据悉,目前塔可贝尔在全世界拥有超过7000家餐厅,其中300多家位于美国之外的26个国家和地区。塔可贝尔计划在2022年之前将其国际市场上的餐厅数增加到1000家。

  塔可贝尔公司首席执行官BrianNiccol表示:“在新的国际市场开设餐厅是塔可贝尔整体扩张和发展计划中极其关键的一部分,该品牌全球扩张的大幕刚刚拉开。中国市场具有巨大的发展潜力,我们将全力支持百胜中国在中国推广该品牌的工作。

  事实上这是Taco Bell第二次发力中国市场,在首次登陆中国市场时,Taco Bell所用的中文名字为塔可钟,2003年首次登陆中国市场时,塔可钟选择的第一站也是上海。随后几年陆续有新店开出,但扩张极为缓慢,随后所开门店陆续关停,2008年最后内地最后一家塔可钟门店关停,塔可钟品牌全部撤出内地市场。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109/n478205653.shtml report 765 北京商报讯(记者钱瑜郭白玉)百胜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和全球最大的墨西哥风味连锁餐厅运营商塔可贝尔公司(TacoBellCorp.)1月9日宣布,在中国推出第一家塔可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