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行业

流行音乐殿堂格莱美博物馆落户三亚

北京商报 阅读(0) 评论()

  1月9日,全球最具影响力的流行音乐殿堂格莱美博物馆落户三亚,预计将在三年内落成并对外开放,这也是除美国本土之外的第一座格莱美博物馆。据悉,格莱美博物馆不仅仅是一个静态的展览馆,也是一个互动场地,让游客可以亲身参与音乐的制作和发布。在格莱美博物馆里,除了有音乐家的表演,还有政客到访,比尔·盖茨在格莱美博物馆发表艺术演说,知名品牌也在里面进行品牌音乐会,各式各样的文化艺术与商业交流活动都可在此举办。

  格莱美奖由美国国家录音艺术与科学学院在每年2月颁发,是世界音乐界最重要的奖项,也是与奥斯卡、NBA并列的美国三大文化品牌之一。现如今每年观看格莱美颁奖典礼直播的观众都数以亿计,成为了风靡世界的文化活动,代表了流行音乐最高水平。除了颁奖典礼之外,美国国家录音艺术学院联合美国安舒茨娱乐集团于2008年在洛杉矶建立了格莱美博物馆,里面不仅有猫王的吉他、迈克尔·杰克逊的衣服、阿黛尔的礼服等各色展品,记录着全球流行音乐100多年历史,还汇集全球超过250个艺术家和音乐产业项目,成为一座集互动与教育于一身的博物馆。

  格莱美博物馆落户三亚将丰富三亚文化资源,为三亚文化产业注入国际化多元因素。作为中国惟一的热带滨海专业化旅游城市,三亚2016年前三季度实现旅游收入213.77亿元,同比增长17.43%,2016年前三季度入境游客增长13.55%。格莱美博物馆建成后,不但可以为三亚加快城市国际化进程和内涵式发展开拓新模式,也为世界顶级文化品牌落户中国其他城市探索出了一条全新发展道路,向国际文化交流提供了新的借鉴经验。

  北京商报记者 卢扬 王嘉敏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109/n478233995.shtml report 727 1月9日,全球最具影响力的流行音乐殿堂格莱美博物馆落户三亚,预计将在三年内落成并对外开放,这也是除美国本土之外的第一座格莱美博物馆。据悉,格莱美博物馆不仅仅是一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