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移动互联网营销峰会,红人点点闪耀全场

知适 市场营销 阅读(0) 评论()

  2017年1月5日第二届移动互联网营销峰会在上海正式拉开帷幕。据悉移动互联网营销峰会是鸟哥笔记首创的最大规模、最高级别的业内峰会。数十位行业领军人物,千名移动互联网从业者汇聚于此,从对行业宏观大局的剖析,到创始人亲述成功案例的细节复盘,更有突破行业瓶颈的圆桌会谈。

  记者了解到本次大会将从“app推广寒冬是不是伪命题?”和“2017移动营销突破口在哪里”两个方向发表移动互联网相关主题演讲,共同对移动互联网热门话题展开对话,剖析解读移动互联网成功案例,学习交流移动互联网的营销和运营的策略,推动各个行业2017年向互联网突破发展、创新升级。

  面对峰会中众多的的移动营销案例、产品,唯有红人点点在本次峰会上一亮相,就吸引众多企业前来咨询和洽谈。据红人点点市场部负责人何莎莎介绍,红人点点从上线的一年来,积极创新产品,努力开拓市场。截至12月底该平台入驻了自媒体资源突破300万,预计覆盖6.8亿人次。

  近期推出的扫易得功能更是一度成为行业新的风向标,据介绍这是一款专门针对AR实景的广告应用而来,旨在以线下户外广告为平台,结合红人点点线上资源,经过线下用户扫图完成线上转化,实现“线下+线上+分享”的传播模式。转换角度来说,还可以帮助商家在一定程度上引流短时间巨量“增粉”。

  就如同本次大会所说的,2017行业关键词“引.流”将成为移动互联网新的发展趋势。企业从引流到实现购买,再到回流的整个过程要实现以数据为支撑的有效关系维护,不仅需要企业品牌强化自身运营能力,更需要红人点点这样的平台为他们提供可运用的价值数据,以及一整套完善的推广模式。从他们的每月覆盖数亿独立活跃用户来看,为商户注入数以亿计的大数据流量指日可待。

business.sohu.com true 知适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110/n478287253.shtml report 1182 2017年1月5日第二届移动互联网营销峰会在上海正式拉开帷幕。据悉移动互联网营销峰会是鸟哥笔记首创的最大规模、最高级别的业内峰会。数十位行业领军人物,千名移动互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