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宏观

江泰上线“优投网”堵外贸风险

北京商报 阅读(0) 评论()

  近日,江泰投资贸易服务(深圳)有限公司上线“优投网”平台,聚焦于投资贸易服务,打造中国企业全球投资贸易服务第一平台。

  “优投网”涵盖了中国企业海外投资四大领域,分别是兼并收购、投资建厂、工程承包和商业服务,通过平台解决上述全部投资贸易领域中会遇到的风险与问题,并把这些传统服务装在一个篮子里,为企业提供互联网化的一站式全案解决方略。服务的内容包括语言翻译、人力资源、风险管理、法律服务、会计税务、公共关系、紧急救援、金融保险、商旅会展、商务代理。

  随着海外贸易的扩大,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走出去”。2015年以前,中国“走出去”企业大约有2万家,但90%是亏损或没有盈利的,这与国外的经济环境和政治环境相关,如法律、税务、金融、外汇、劳工、环保等风险难以评估。未来,中国企业投资海外,将可以利用优投网进行完整的尽职调查来保证投资的安全性,完全可以有效地降低投资风险,更将大大提升“走出去”企业的效率,从而节省下大量的时间和费用成本。

  优投网作为B2B的跨境电子商务平台,其生态圈包括中国企业走出去风险发布会、江泰国际合作联盟、海外服务商、优秘、江泰国内外机构、全球第三方支付等,高度集中了分散在全世界各个国家的国际化人才,将律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税务事务所等这些服务供应商聚集到一起,为中国企业“走出去”服务。

  北京商报记者 陈婷婷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110/n478359086.shtml report 622 近日,江泰投资贸易服务(深圳)有限公司上线“优投网”平台,聚焦于投资贸易服务,打造中国企业全球投资贸易服务第一平台。“优投网”涵盖了中国企业海外投资四大领域,分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