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韵达速递完成上市最后一步

北京商报 阅读(0) 评论()

  北京商报讯(记者 吴文治 李振兴)韵达速递完成上市最后一步,新海股份正式变更公司名称和证券简称。1月10日晚间,宁波新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海股份”)发布公告称,股东大会通过了变更名称、证券简称以及经营范围的议案。虽然公告并没有说明变更的具体内容,但业内认为韵达速递借壳新海股份上市一案,已经完成了大部分流程,这次变更公司名称和证券简称说明韵达速递将完成借壳上市最后一步。自此,“三通一达”四家快递企业完成上市。

  根据公告,新海股份召开股东大会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名称及证券简称的议案》和《关于变更公司经营范围的议案》等8项议案。但公告并没有就公司名称、证券简称和经营范围变更的具体内容进行说明。

  在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第六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后,因新海股份重大资产重组已完成,董事会进行换届选举,第五届董事会任期自 2017年 1 月 10 日起终止。会议采取累积投票制选举出聂腾云先生、陈立英女士、聂樟清先生、周柏根先生、赖世强先生、杨周龙先生、符勤先生、唐斌先生、刘东先生、王红波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第六届董事会任期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三年。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110/n478360716.shtml report 523 北京商报讯(记者吴文治李振兴)韵达速递完成上市最后一步,新海股份正式变更公司名称和证券简称。1月10日晚间,宁波新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海股份”)发布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