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协同经济 知名品牌购物中心加速布局天津

北京商报 阅读(0) 评论()

  北京商报讯(记者 吴文治 王玮)经历轮番洗牌后,天津商业地产领域再迎新玩家与新项目。作为远洋商业旗下购物中心品牌,远洋未来汇购物中心1月9日在滨海新区开业,主打社区型购物中心。北京商报记者了解到,去年12月20日至今,天津已有8个购物中心陆续落地,其中不乏大悦城、SM滨海城市广场等超大体量商业地产项目。

  据远洋未来汇相关负责人介绍,天津滨海新区远洋未来汇是远洋商业第五个亮相的“未来系”产品,也是“未来汇”品牌首次进入天津。作为2017年天津首个开业的购物中心,远洋未来汇开业率超九成,聚合了百余家商业品牌。

  除远洋未来汇外,天津市场的天津·和平大悦城、SM滨海城市广场一期的开业和试运营也受到关注。去年12月24日,天津·和平大悦城正式开业,这是2016年大悦城地产“轻重并举”战略实施后的首个成果。作为大悦城地产在天津打造的第二座“大悦城”购物中心,和平大悦城对原来的津汇百货进行了整体改造升级。据中粮集团副总裁、大悦城地产董事长兼总经理周政介绍,和平大悦城是第8座大悦城,也是轻资产第一站。

  此外,菲律宾最大的购物中心和零售经营商SM Prime控股公司(SM Prime)在中国的第七个购物中心——SM滨海城市广场一期已开始试运营,项目建筑面积56万平方米,是目前亚洲最大的购物中心。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111/n478365092.shtml report 604 北京商报讯(记者吴文治王玮)经历轮番洗牌后,天津商业地产领域再迎新玩家与新项目。作为远洋商业旗下购物中心品牌,远洋未来汇购物中心1月9日在滨海新区开业,主打社区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