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天津海辰华环保科技公司在京举行新三板挂牌敲钟仪式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 手机看新闻
海辰华CEO林涛致辞
海辰华CEO林涛致辞
左起- 海辰华CEO林涛、风和投资董事长吴炯、海辰华董事长章大初、海辰华副董事长张岩、风和投资副总裁吴宇挺
左起- 海辰华CEO林涛、风和投资董事长吴炯、海辰华董事长章大初、海辰华副董事长张岩、风和投资副总裁吴宇挺

  2017年1月5日,天津海辰华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中心举办了新三板挂牌上市敲钟仪式。风和投资董事长吴炯等股东及高管代表参加了此次盛会。

  在仪式上,海辰华CEO林涛表示,成功登陆新三板,是海辰华发展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在新的起点和资本平台上,海辰华会加快发展步伐,充分结合资本的力量,利用目前公司独有的技术和持续的技术创新能力,发挥行业的前端优势,整合水处理和淤泥干化等后期业务,成为一家能为港口、江河湖库、城市黑臭水体治理等领域能够提供全产业链服务和解决方案的环保公司,最终成为行业的领导者。 海辰华自 2008 年初创以来,从零起步,在天津港一步一个脚印,稳扎稳打,发展到今天拥有 300 多名员工,业务也已覆盖中国及东南亚等地,海辰华独特的技术在环保特性上明显领先于传统的几大疏浚方式,在业界留下了“真正的环保疏浚和生态淸淤”的深刻印象。

  挂牌新三板仅仅是个开始,海辰华将继续规范运行、加大研发投入,开拓融资渠道,实现快速健康发展。公司在今后将进一步按照现代企业制度和上市公司的要求,规范运作,信息公开,接受股转系统和证监部门的监督; 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为中国的水环境治理作出其应有的贡献,并以良好的业绩取信和回报股东与投资者,更好地为社会服务。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112/n478526010.shtml report 1451 海辰华CEO林涛致辞左起-海辰华CEO林涛、风和投资董事长吴炯、海辰华董事长章大初、海辰华副董事长张岩、风和投资副总裁吴宇挺2017年1月5日,天津海辰华环保科
(责任编辑:杨明)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