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贾跃亭谈为何选融创合作:因为孙宏斌不需要业绩对赌

来源:搜狐财经
  • 手机看新闻

  1月15日,乐视控股集团创始人、董事长贾跃亭在“乐视融创举行战略投资暨合作发布会”上谈及双方合作时表示,之所以选择与融创合作是因为没有任何业绩对赌。

  贾跃亭称,为何毅然决然选择了孙宏斌而不是其他投资人?这和孙宏斌的性格有关。第一孙宏斌是性情中人,第二他非常仗义,第三他非常有前瞻和战略性。

  贾跃亭提到,我们这次的合作当中是没有任何对赌的。

  贾跃亭称,“孙总有句话:‘我从来不看价格,我看的是价值。’如果这个公司未来真正的前进道路更高的话,现在的价格不用关注,反过来更不需要业绩对赌,真正看重的是这个公司的商业模式是不是足够的前瞻,这个公司的团队是不是足够的义无反顾,公司的核心竞争力是不是能够真正在产业中有独一无二的优势。最终的投资回报是靠这几个核心点来的而不是靠对赌来的。我们这次的合作当中是没有任何对赌的”。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财经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115/n478768173.shtml report 397 1月15日,乐视控股集团创始人、董事长贾跃亭在“乐视融创举行战略投资暨合作发布会”上谈及双方合作时表示,之所以选择与融创合作是因为没有任何业绩对赌。贾跃亭称,为
(责任编辑:杨明)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