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韩蹄客正式签约天使轮融资

来源:搜狐财经
  • 手机看新闻

  搜狐财经讯(罗为加)2017年1月15日,上海北方智选假日酒店,上海韩峰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迎来了一个历史性的重要时刻。在来自各界朋友嘉宾的共同见证下,韩蹄客成功迈出了坚实的第一步——获得连创资本数百万元天使孵化基金。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

  “韩猪蹄”进中国

  韩蹄客母品牌韩蹄成立于2014,是一家以韩国正宗猪蹄为核心的餐饮连锁品牌。公司进入市场得到消费者一致认可,以小而美的运作模式,主打走街外带市场,并以随手杯的产品呈现方式创新引领消费新体验。

连创资本及韩蹄客核心成员亮相
连创资本及韩蹄客核心成员亮相

  2年来,全体员工团结一致、矢志不移,在2015年品牌运营中心迁至上海,推行全国化发展战略。公司自成立以来,只做爆款产品的经营理念,“追求健康与品质至上的核心价值,力争为消费者提供便捷、时尚、美味、超值的就餐体验”为使命,不断努力,积极进取,终于迎来连创资本数百万元天使孵化基金这一鼓舞人心的时刻,并将以此作为契机开启韩蹄客文化新纪元。

连创资本合伙人贾璐、许磊
连创资本合伙人贾璐、许磊


  发布会现场嘉宾云集。

  连创资本合伙人许磊用“两心”、“两力”高度评价了韩蹄客,即强大的事业心、超强的责任心、强韧的意志力以及高效的执行力。未来,韩蹄客必将成为餐饮的领导品牌,甚至是世界餐饮的领导品牌,相信韩蹄客很快走进千家万户,走向世界。

  韩蹄客创始人谷峰用“食在中国,因为结缘开创奇迹”作为分享主题,从中国人的需求出发,不断研究“有营养、好味道、健康、绿色”的韩蹄客,不仅体现了韩蹄客对餐饮行业的重视,更体现了韩蹄客对国人健康的负责精神。可以看出韩蹄客的产品具有超强的生命力。此外还介绍了韩蹄客未来的发展规划,让韩蹄客充满生命力,立志将韩国猪蹄走向世界,让世界了解韩蹄味。

  各位嘉宾致词后,韩蹄客创始人谷峰与连创资本合伙人贾璐签订了韩蹄客天使轮融资协议。

  在接受采访中,韩蹄客表示,韩蹄客的天使轮融资只是该品牌发展过程中的一个开始。未来,韩蹄客将布局全国开设至少3000家韩蹄客品牌店。继续发扬追求卓越、诚信务实的工作作风,励精图治谋发展,不断开创创业佳绩,开启企业新纪元。韩蹄客有信心、有能力实现企业的跨越式发展,也有雄心、有耐心实现企业的韩蹄梦想!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财经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115/n478774246.shtml report 2193 搜狐财经讯(罗为加)2017年1月15日,上海北方智选假日酒店,上海韩峰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迎来了一个历史性的重要时刻。在来自各界朋友嘉宾的共同见证下,韩蹄客成功迈
(责任编辑:唐绮 UF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