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华泰证券副总裁张涛辞任

北京商报 期货 阅读(0) 评论()

  华泰证券1月11日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1月10日收到副总裁张涛的书面辞职报告。张涛提请辞去公司副总裁和华泰期货有限公司董事长职位,该辞任自即日起生效。据了解,张涛辞任公司副总裁和华泰期货董事长是由于工作变动,确认与公司董事会和华泰期货董事会无不同意见,亦无任何事项需要通知公司股东、华泰期货股东及债权人。同时张涛亦确认并无任何针对公司和华泰期货,正在发生或将要发生的诉讼和争议。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115/n478789864.shtml report 200 华泰证券1月11日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1月10日收到副总裁张涛的书面辞职报告。张涛提请辞去公司副总裁和华泰期货有限公司董事长职位,该辞任自即日起生效。据了解,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