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保千里两大业务结硕果 年报业绩预增1.2至1.6倍

来源:证券时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保千里两大业务结硕果年报业绩预增1.2至1.6倍

  证券时报记者 周少杰

  保千里(600074)近日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16年度实现净利润约8.23亿元至9.71亿元,同比增长120%至160%。

  对于业绩预增的主要原因,保千里董秘周皓琳表示,一是在汽车夜视主动安全系统方面,公司积极开拓汽车视像类业务,预计2016年汽车市场取得的销售收入与上年同期相比将有较大增长;二是在“智能硬件+”解决方案方面,公司积极迎合“互联网+”新兴经济的需求,研发生产出“智能硬件+”解决方案的系列产品:合众宝、乐摇宝、打令宝系列,预计系列产品在2016年将取得较大销售收入。

  据介绍,保千里于2013年便开始布局前装市场,目前已经进入比亚迪、长安、广汽、吉利、北汽福田等国内汽车整车厂商供应链。2016年上半年在前装市场取得重大进展,有两款车型装配了保千里汽车夜视主动安全系统,其中众泰汽车发布的T600运动版新车配备了保千里汽车夜视主动安全系统,标志着公司成为国内首家品牌汽车整车厂汽车夜视主动安全系统的一级供应商。此外,高端车品牌宝沃汽车最新发布的BX7旗舰版也配备了公司汽车夜视主动安全系统。

  据了解,保千里与40余家整车厂签订了技术开发协议,正在前装流程的不同阶段中持续推进,已完成9家整车厂的工厂审核,6家取得供应商代码。

  后装市场市场方面,保千里2016年初启动了“4S形象店”全网营销建设计划,积极在全国范围内布局汽车后市场的分销渠道,与国内多家大型知名汽车渠道合作伙伴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随着该公司分销渠道逐渐覆盖国内重点城市以及营销网点在全国区域的不断下沉,汽车视像产品在后装市场将迎来放量出货阶段。

business.sohu.com false 证券时报 https://epaper.stcn.com/paper/zqsb/html/epaper/index/content_930429.htm report 895 证券时报记者周少杰保千里(600074)近日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16年度实现净利润约8.23亿元至9.71亿元,同比增长120%至160%。对于业绩预增的主要
(责任编辑:杨明)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