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国基金业协会公布:被注销的6家涉嫌违法私募 | 互金资讯看野马

  野马资讯快车

  你感兴趣的互金资讯都在这儿!

  1

  中国基金业协会公布:被注销的6家涉嫌违法私募

中国基金业协会今日公布了6家被注销登记的私募基金管理人名单。这6家公司分别是:上海聪牛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创熙金融信息服务(上海)有限公司、倍盈金融信息服务(上海)有限公司、浙江莱财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广州恒瑞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厦门妥妥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根据中国证监会的有关要求,协会对移交的违法违规线索进行了调查,对涉案机构予以严肃查处。对涉嫌通过网络平台从事违法证券业务的6家私募基金管理人予以注销登记,对为违法证券业务活动提供便利的厦门国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采取暂停备案6个月的纪律处分。私募基金管理人注销登记的情况记入行业诚信档案,在不良记录消除前,不得重新登记。

  

  2

  P2P平台农信国投被曝逾期

1月20日,深圳网贷平台农信国投(酒掌柜)发布《农信国投部分借款人逾期公告》,公告中称经农信国投风控部门核实,部分借款企业佛山市喜景毅商贸有限公司、深圳市耀邦实业有限公司、深圳市红申商贸有限公司和亳州市刘丽方商贸有限公司等四家公司出现回款延迟现象。

其中公告中表示,农信国投决定2017年1月20日开始,针对平台已逾期的借款企业,公司将永不在为其借款,并已扣押逾期借款企业足值酒类商品;针对已逾期的借款企业,在募集期内未满且正在进行的借款标的,将立刻进行截标处理,风控部门将立刻委派催收部门对借款企业开展大力度催收;针对逾期的标的,农信国投平台将根据电子协议中关于罚息或逾期付款违约金等的规定,对借款企业收取逾期罚息或违约金。

  

  3

  欧洲移动支付服务商iZettle与银联达成合作协议

近日,被称为“欧洲版Square”的移动支付公司iZettle宣布与中国银联国际展开合作。

据了解,iZettle于2011年在瑞典成立,主要为用户提供个人到个人、个人到商户间的移动支付服务。iZettle表示,此次与银联的合作,意味着每年将有数以百万计的中国用户可以在欧洲多国商户的iZettle移动设备上使用银联卡进行支付。用户使用银联卡所产生的交易费与所有其他信用卡服务商等同。

  

  4

  P2P平台万财金服宣布停业

1月19日,网贷平台万财金服官网发布《万财金服停止运营的公告》,公告中表示 万财金服互联网金融平台由于天津金汇信诺科技发展公司和天津儒博科技有限公司借款逾期无法归还原因,导致无法提现,为保护债权人权益,现决定停止运营,从即日起不再发标、回款、提现,也不再接受充值,开始开展债权登记、债权追索及诉讼工作。

据了解,万财金服于2016年12月12日上线,到2017年1月19日上线仅有一个多月。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120/n479257063.shtml report 2120 野马资讯快车你感兴趣的互金资讯都在这儿!1中国基金业协会公布:被注销的6家涉嫌违法私募中国基金业协会今日公布了6家被注销登记的私募基金管理人名单。这6家公司分别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