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投中24h | 任正非敢于破格用人才 李开复谈人工智能发展

“投中24h”是投资中国网最新打造的一款创投信息参考栏目,将会汇聚每日PE/VC圈重磅新闻,围绕行业热点、突发新闻、投融资事件、前沿人物心路、创业圈动态等业内最新信息,在每日下午通过投资中国网官方微信公众号呈现到大家面前,创投圈新闻资讯,让您一手掌握。我们的愿景是:连接人、信息与资产。我们相信总有梦想,可以投中。

来源 | 投资中国网

  ChinaVenture

  NEWS

  ﹀

  ﹀

  ﹀

  前沿人物志

任正非:敢于破格使用人才

任正非认为,今年将要破格提拔4000-5000名优秀员工,是否可以按去年的组织绩效结果,把指标分到各个团队。他说:“一定要培养一批勇于担责、善于担责的优秀领头雁。人才也要贯彻日落法,飞不动了,可以排到雁行的后面,顺风省力一些。领头雁需要很勇敢。”

王健林:中国的电影产业才刚刚开始

娱乐产业的机会主要还是在发展中国家,尤其是在中国。反观美国,无论是电影产业还是体育产业在过去的几十年里都增势趋缓。虽然其平均支出是中国的10倍,但那里基本上没有(增长)空间了。相比之下,我觉得对中国而言,增长才刚刚开始。

  投融资事件

学霸君获1亿美元C轮融资 招商局资本领投

初高中生吧在线拍照答题软件学霸君1月20日宣布已于2016年底完成1亿美元的C轮融资,由招商局资本和融翼资本领投,皖新传媒、挚信资本、启明创投、祥峰投资等多家机构跟投。未来,学霸君也将在智能教育及教育信息化方向继续发轫,依然把解决用户学习痛点作为基本切入点,通过建立技术壁垒和不断完善教研来提高用户体验。

车点点B轮融资7500万元 和悦资本参投

汽车后市场服务平台车点点近日宣布,获得B轮7500万元融资,投资方包括和悦资本、网信基金、松柏资本等。本轮融资将用于加强线下服务网络的开拓、线上产品创新以及服务能力的拓展等方面。车点点主要业务是为车主提供维修保养、洗车美容、特价车险、加油充值、道路救援、违章查询等汽车后市场O2O服务。

  投资方法论

李开复:人工智能发展的五大基石

人工智能的发展需要五大基石的支撑:海量的数据、自动标注数据、清晰的领域界限、顶尖的AI科学家、以及超强大的计算量。这些条件在过去十年互联网、移动设备、大数据和计算处理能力的长足发展下,都已经得到了切实满足。

  创业圈动态

腾讯的野心比小程序展现出来的大百倍 但是Get到重点不容易

1月9日,“小程序”的上线就像是一次盛大的烟花,不到一周时间,公众的热度就一下子降到了冰点。开发者们热情不再,用户们默默的把之前删掉的App装了回来,那些微信想要连接的线下企业,则可能自始至终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END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123/n479427041.shtml report 2594 “投中24h”是投资中国网最新打造的一款创投信息参考栏目,将会汇聚每日PE/VC圈重磅新闻,围绕行业热点、突发新闻、投融资事件、前沿人物心路、创业圈动态等业内最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