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吴佩慈带娃投资两不误 两个月净赚2亿多

来源:综合
  • 手机看新闻

  昨日,吴佩慈豪掷40亿新台币造双龙,为婆婆投资的博华塞班酒店献礼的消息刷爆网络。在震惊于吴佩慈如此大手笔的同时,不少吃瓜群众也纷纷猜测起吴佩慈如今的财务状况。对此,记者通过梳理网络信息并求证知情人士独家获悉,原来,早在去年吴佩慈就已在香港一次性付全款买下4亿豪宅,俨然娱乐圈“隐形富豪”。此外,吴佩慈还低调进入商界,入股某港股上市公司,成为第二大股东。这位儿女双全的九头身美女辣妈,靠着自己的头脑,成功实现了从“芭比公主”到“霸道女总裁”的华丽转身。

  吴佩慈变身上市公司大股东 两个月进账2亿多

  2016年11月24日,港股上市公司怡益控股发布公告,其最大控股公司Youth Force Asia的最大股东姜建辉,已出售28%股份予吴佩慈。也就是说,完成股权转让之后,吴佩慈持有Youth Force Asia 28%的股份,相当于持有怡益控股21%的股权。

  调查显示,自吴佩慈投资后,怡益控股行情不断看涨。按照2017年1月23日收市价计,吴佩慈持股市值已经达到4.9亿元。

  据知情人士透露,除了怡益控股以外,吴佩慈还在其它公司进行了股权投资,累计投资约3亿元,进账2亿多。看来,吴佩慈不光貌美腿长,财商还相当了得。

  豪掷4亿买下香港海景豪宅 一次性付全款“不差钱”

  2016年9月,有媒体报道,吴佩慈花费4亿港币(人民币约3.5亿元),在香港西半山买下两套全海景豪宅。由于吴佩慈以非香港居民身份购买,除房款外还要另外缴纳23.5%的税金,算下来总花费超4亿人民币。更霸气的是,所有费用一次性付清,并无银行贷款。

  据了解,吴佩慈买下的两套豪宅分别位于香港西半山“瀚然建案”50层和51层。其中51层为顶楼,有内置楼梯直通天台,带私人泳池及花园。两套房子可以打通成为一套,总面积逾5000平方尺。

  在寸土寸金的香港,吴佩慈买下的这两套房产绝对是豪宅中的豪宅。吴佩慈的财力,可见一斑。

  “芭比公主”十年蜕变路 家庭事业两不误

  吴佩慈20岁以个人专辑《All My Pace》正式出道,音乐代表作《闪着泪光的决定》红遍大街小巷;之后,吴佩慈出演台版《流星花园2》中“筱乔”一角,尽显演艺才华,收获好评无数;2005年,吴佩慈凭借九头身出众外形获得“芭比奖”,成为华人中首个获此殊荣的艺人。

  2014年起,正处在事业巅峰的吴佩慈勇敢选择了退隐娱乐圈,先后诞下女儿“小蕊蕊”和儿子“汉斯”,专心当起了好妈妈。曾有不少媒体拍到吴佩慈亲身上阵带娃出行,以及一家四口尽享天伦之乐的画面。不过,就在所有人都以为吴佩慈成了全职妈妈的时候,她竟然又低调地进入了商界,而且一出手便有不俗表现,令人刮目相看。此次吴佩慈为了庆祝婆婆筹建的八星级酒店开业,大方拿出40多亿新台币(折合人民币约10亿元),聘请欧洲珠宝工匠手工打造两条巨龙,此举不但是以实际行动对长辈尽孝心,更彰显了吴佩慈不俗的财力。

  由此看来,吴佩慈是打算家庭事业“两手抓”,不断挑战自己人生的极限了。这位从“芭比公主”一路蜕变至今的九头身美女,一路颠覆着大众对于美女明星的刻板印象,未来她还将演绎出怎样的精彩人生?这着实令人期待。

busines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124/n479483926.shtml report 1606 昨日,吴佩慈豪掷40亿新台币造双龙,为婆婆投资的博华塞班酒店献礼的消息刷爆网络。在震惊于吴佩慈如此大手笔的同时,不少吃瓜群众也纷纷猜测起吴佩慈如今的财务状况。对
(责任编辑:陈靖 UFO6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