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噼哩啪啦【春节特辑】最想对爸妈说的心里话

中新经纬 阅读(0) 评论()

  还记得小时候的我们吗?总是缠着爸爸妈妈说个不停,说天上到底有几个太阳,说路边的小草为什么长得那么旺,说小白兔是不是也有很多梦想,说长大以后要变得很强。

  但是现在的我们却很少能和父母好好聊一聊天,也许是因为工作太忙,也许是因为离家太远,也许是因为觉得和父母没有了共同语言。

  新的一年马上就要到来,此刻,你有什么话想和父母说吗?在外孤单奋斗一年,你的心里是不是积累了很多复杂的情绪,想要倾诉,又或者千言万语难以说出口,你只是希望父母可以身体健康,平安幸福,不要再为自己操心。

  这一次,让我们像小时候一样,和爸爸妈妈说说心里话,说说你的工作,你的心情,你的愿望,你对他们的祝福,或者大胆地喊出心里的那句话:爸爸妈妈,我爱你们!

business.sohu.com true 中新经纬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124/n479490940.shtml report 349 还记得小时候的我们吗?总是缠着爸爸妈妈说个不停,说天上到底有几个太阳,说路边的小草为什么长得那么旺,说小白兔是不是也有很多梦想,说长大以后要变得很强。但是现在的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