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股票

生蚝说:又一次净值逆势上涨

  前文再续,书接上一回!在昨天的收盘点评《生蚝说:明天突破第一关可期》中,我讲到:“所以各位不妨把心放在肚子里,大家期望的大涨年后会看到,但目前这一天天净值有所增长,我们也是乐于看到的。

  今天上证指数收出一条让人爱恨交加的阳线,今天的净值为1.3066

  创业板真悲催

  今天我们先说说悲催的创业板:

  

  首先我们看上图,创业板的每个高低点,都会运行一个时间周期,这个时间周期有斐波拉契数列的规律,而今天是反弹的第六日,如果今天出现上涨,那么创业板将会突破下降趋势线,反弹延续8天。

  而恰恰今天却在第六日下跌,意味着进入下降周期,而下降周期为3天。

  问题出现在未来3天里面,我们看上图创业板的macd,目前出现即将金叉的状态,但如果明天继续下跌,则出现将金不金的形态,进而很有可能会跌破前低哦,万一出现这种形态,那么背离构造失败,后市再一次寻底。

  相反,若明天创业板能够上涨扭转这个局面,则反弹延续,但从上图来看,反弹的空间已经不大,乐观看到1950附近。

  我们继续闷声发大财

  我说了今天是一条让人爱恨交加的阳线,因为我相信持有中小盘股的人将会异常无奈,但持有大盘股的我们,继续闷声发大财。

  

  我们看到上证指数却是一个不同的景象,今天的上证沿着上涨趋势,突破3301以来的下降趋势,意味着后市的上涨空间将会打开。

  那么到了现在,其实任何一个客观的人都会知道应该把资金放到哪里,我也不再反复啰嗦。只能对目前还是拿着中小盘股不死心的朋友讲句,祝君好运!

business.sohu.com true 摩尔金融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124/n479506743.shtml report 1632 前文再续,书接上一回!在昨天的收盘点评《生蚝说:明天突破第一关可期》中,我讲到:“所以各位不妨把心放在肚子里,大家期望的大涨年后会看到,但目前这一天天净值有所增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