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股票

缠论の精确演绎--当下

摩尔金融 阅读(0) 评论()

  今天市场背景:1、特朗普签署行政命令,正式宣布美国退出TPP;2、人社部将稳慎推进基本养老保险基金投资运营;3、深圳市2017年推进10家左右企业混改;4、美股欧股齐齐收跌。临近春节国内消息应该还是以平淡为主,但是我们不妨关注一下美帝,特朗普上台后动作不小,道指运行在高位,大家应注意道指出现大跌对我A股的冲击。

  昨天技术面:上证指数和深成指1分钟级别盘整背驰待确认,分钟级别反弹延续中。

  实际盘面:钢铁、油改表现不错,中国石油竟然创出近期新高,造成上证指数表现强势,红盘报收,中小创则成为杀跌对象,全天表现不佳,成交继续萎缩,过节气氛愈发浓厚。

  今天上证指数和深成指完美演绎了缠论的精妙之处,昨天复盘指出:若两市指数回到1B中枢内部(1分钟图),则确认两市1分钟级别盘整背驰,建议减仓操作。今天两市走出截然不同的走势,上证指数没有回到1B中枢以内,从62点开始走出趋势结构。而深成指则回到1B中枢内部,从9点开始的1分钟级别走势下正在延伸中,现在1C和1D中枢走出扩张形态。这两种走势很清楚的说明了缠论的三个支点之一:当下。当下就是你的一切,一切的反应都在当下之中。注:学习缠论还有三关:理论关、图形关、当下关。

  临近春节,多空双方都以无心恋战,但人性的贪嗔痴是一直存在的,市场肯定还是按照缠论的结构来不断的演化着。看30分钟图:上证指数26点开始的走势出现了盘整背驰,判断明天走1分钟级别下,深成指9点开始的1分钟级别下还在延伸,关注7点的得失。

  建议大家提前放假,安心过年。

business.sohu.com true 摩尔金融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124/n479506746.shtml report 1557 今天市场背景:1、特朗普签署行政命令,正式宣布美国退出TPP;2、人社部将稳慎推进基本养老保险基金投资运营;3、深圳市2017年推进10家左右企业混改;4、美股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