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LG出售半导体业务 SK集团接盘

中新经纬 阅读(0) 评论()

  

  资料图

  中新经纬客户端1月24日电 据外媒报道,韩国SK集团将接手经营LG集团下属的半导体硅晶片制造公司LG Siltron,加快扩张半导体事业的速度。

  据韩国国际广播电台报道,SK集团23日举行理事会,决定收购LG集团所拥有的LG Siltron51%的股份,收购金额达620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36.6亿元)。此次收购被看作是SK集团和LG集团半导体项目的“大交易”。

  LG Siltron是制造半导体芯片基础材料――半导体硅晶片的专门企业,去年在300毫米半导体硅晶片项目世界市场占有率排名第四位。通过引收LG Siltron,SK集团将进一步加强半导体主要材料的投资。

  LG集团出售LG Siltron后,将聚焦于能源和汽车电子等新增长项目,退出与主力项目无关的硅晶片等项目。(中新经纬APP)

business.sohu.com true 中新经纬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124/n479516151.shtml report 515 资料图中新经纬客户端1月24日电据外媒报道,韩国SK集团将接手经营LG集团下属的半导体硅晶片制造公司LGSiltron,加快扩张半导体事业的速度。据韩国国际广播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