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抱财网张志威谈互联网金融如何才能长远发展

来源:时代周报
  • 手机看新闻

  站在“互联网+”的时代风口上,互联网与金融的跨界融合,正在中国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前行。业界在关注眼花缭乱的创新和融合的同时,也在关心互联网金融的未来向何处去。

  业内人士指出,作为新生事物,互联网金融创新需要鼓励。互联网与各行业的深度融合是大势所趋,金融业也不例外。尤其是在小微企业、长尾客户等金融服务相对薄弱的地方,互联网金融的发展,能够缓解成本和信息不对称问题,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打开大门,使金融资源普惠到普通大众。

  “互联网金融行业应该紧紧的抓住我国经济转型升级与结构调整所产生的有效金融需求,促进网络与金融的深度融合,业务与场景的广泛结合,技术与流程的有机整合,有效的增加金融服务的供给规模、效率和质量,提高互联网金融供给对实体经济需求变化的适应性和灵活性,避免过度的拉长资金链条和脱离实体经济空转。”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会长李东荣指出。

  抱财网联合创始人张志威表示,尽管互联网金融与传统金融的发展模式不同,但从本质上说,金融都是要服务于经济。因此只有植根实体经济,提升实体经济效率和质量,促进消费者价值增长,互联网金融行业才能找到自己发展的源头和动力。

  据了解,抱财网作为上市系互联网金融平台,自上线以来始终坚持产品创新、技术创新,以产融结合为引擎,推动我国普惠金融事业发展,助力我国实体经济蓬勃向前。据张志威介绍,抱财网致力打造专业化网络借贷中介服务平台,坚持产品及风险控制体系的创新,不断推出新服务,为有财富增值需求的大众人群提供优质的互联网金融产品。

business.sohu.com true 时代周报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210/n480386118.shtml report 680 站在“互联网+”的时代风口上,互联网与金融的跨界融合,正在中国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前行。业界在关注眼花缭乱的创新和融合的同时,也在关心互联网金融的未来向何处去。业内
(责任编辑:陈靖 UFO6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