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上市系平台抱财网将全新改版 深耕房抵贷业务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 手机看新闻

  据悉,上市系互金平台抱财网将进行全新改版,并于近期上线。此外,平台将不断推出新服务,聚焦产业垂直领域,对资产进行深挖细分,为拥有不同层次风险承受能力的投资用户提供更适合的财富增值产品,促进社会闲余资金进入实体经济。

  据相关负责人透露,2017年,抱财网将严格按照合规要求,除了坚持以服务实体经济为导向,为小微企业及创业者解决资金困难外,将重点向“房抵贷”发力,在三四线城市布局小额度“房抵贷”业务。抱财网曾提出“三线”战略,立志做“三线城市高利贷的终结者”,希望通过互联网的力量在全国范围内寻找项目,把资金引入这些三四线城市,从而降低当地民间借贷的利率。

  “随着监管政策的陆续出台,互联网金融进入将一个良性的、规范的快速发展通道。产品创新的方向也非常明确,P2P资产以小额分散为主,场景化成为主流。”对于互联网金融行业的未来,抱财网联合创始人张志威非常看好。

  他表示,今后传统金融机构和互金平台各自扬长避短、优势互补,合作更为频繁,业务呈现融合的趋势;另外,政策清晰之后,未来的两到三年内,会有更多的互金平台进入国内外资本市场。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210/n480386373.shtml report 505 据悉,上市系互金平台抱财网将进行全新改版,并于近期上线。此外,平台将不断推出新服务,聚焦产业垂直领域,对资产进行深挖细分,为拥有不同层次风险承受能力的投资用户提
(责任编辑:陈靖 UFO6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