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合法合规是底线 抱财网做行业规范的“守卫者”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 手机看新闻

  随着互联网金融行业一系列监管政策的出台,网贷平台终于获得了合法的身份。多数业内人士表示,“金靴子”的落地,总体来说利好P2P网贷行业,解决了行业身份合规与否的问题。

  虽然整体利好,但是暂行办法也给网贷平台列出了“负面清单”。对于暂行办法划定的13条红线,抱财网联合创始人张志威表示,抱财网坚决遵循底线原则,绝不触碰红线。“在各个方面都做到合规合法,这是抱财网一贯的做法。”

  张志威称,虽然新政策的出台对很多平台或多或少都会有一定的影响,但合规的平台依然会稳健发展。在一些具体的规定方面,如银行存管、备案制度借款额度等一些细节方面,抱财网也在积极地拥抱监管,从各方根据管理办法的意见进行合规运营。

  据了解,作为上市公司凯乐科技(600260)成员企业,抱财网见证了互金行业不同的发展阶段,参与了互联网时代和移动互联网时代的中国金融业创新,作为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首批会员、北京市网贷行业协会创始会员单位,为行业规范发展做出重要贡献,受到了央视及多家媒体的持续关注。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216/n480893700.shtml report 469 随着互联网金融行业一系列监管政策的出台,网贷平台终于获得了合法的身份。多数业内人士表示,“金靴子”的落地,总体来说利好P2P网贷行业,解决了行业身份合规与否的问
(责任编辑:陈靖 UFO6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